市民政局:践行民政为民爱民初心使命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3-30 16:4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侯珍妮)日前,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梅州民政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基本民生事业建设,用“小财政”办好“大民生”,以“小切口”带动“大提升”,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仰信念,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领悟实践伟力,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用工作成效诠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今年重点围绕敬老院“三提升”行动、“长者饭堂”建设、居家养老、公益性公墓建设、殡葬管理和实施“双百工程”等重点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梅州民政人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 张开帆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