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系统提出突出政治引领方法创新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3-21 09:1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日前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习教育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组织领导、真学实做、政治引领、领导带头、方法创新,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学史明理,在把握历史、理论、实践逻辑中持续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学史增信,在学好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坚持学史崇德,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始终为民务实清廉。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更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结合起来,谱写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